怡麗絲爾美肌乳金、銀管差別在哪?噓!大牌愛用的妝前小秘密在這裡

 

怡麗絲爾美肌乳在許多美妝論壇上都有不小的熱潮,也是許多大牌明星或網紅上妝前愛用的產品之一,你還不認識怡麗絲爾美肌乳嗎?還是對於金、銀管的差別有疑問?就讓小編詳細為你解說這款超夯的美肌乳,為你的日常上妝增添小心「肌」。

 

怡麗絲爾美肌乳金、銀管差別

使用怡麗絲爾美肌乳的差別,你一定要知道

怡麗絲爾美肌乳是擁有妝前、防曬、保濕的三效合一妝前打底產品,和一般妝前產品相比,怡麗絲爾美肌乳能同時替代精華液、乳液、飾底乳、防曬隔離乳,不用瓶瓶罐罐來回塗抹,因此能避免肌膚被層層化妝品包覆導致妝感過於厚重的問題,除此之外一管抵多瓶的特點,不僅省時還能省荷包。接下來就讓小編告訴你大牌愛用怡麗絲爾美肌乳的秘密吧!

 

怡麗絲爾美肌乳特色

✅  質地清爽不黏膩

怡麗絲爾美肌乳的質地像乳液一樣,流動性佳,使用起來清爽不黏膩,不用擔心無法推勻導致妝感不服貼。

✅  SPF50+高防曬係數

抵抗紫外線可是妝前打底步驟中最重要的一個環節,怡麗絲爾美肌乳擁有SPF50+的超高防曬係數,並克服了許多防曬產品黏膩厚重的缺點,讓你魚與熊掌同時兼得。

✅  高效率的妝前打底

基礎保養過後使用怡麗絲爾美肌乳就能快速上妝,兼具精華液、乳液、防曬,還能讓你擁有超服貼的心機妝感,不用擔心擦上粉底液會起屑,最適合忙碌的你,另外補妝前使用能讓妝感升級,回到剛完妝的那一刻。

✅  各種膚質通用

不管是乾性肌或油性肌,怡麗絲爾美肌乳貼心的推出金管、銀管兩款,可針對不同膚質或不同季節使用,讓你不用再花大把的時間尋找適合自己的妝前產品。

怡麗絲爾美肌乳金、銀管差別在哪?

怡麗絲爾美肌乳考量使用者皮膚性質以及功能需求,貼心將產品做了金管和銀管的設計,現在讓我們來看看這2款怡麗絲爾美肌乳的差別,找到最適合你的美肌乳。

 

怡麗絲爾美肌乳金、銀管差別比較

 

類別 怡麗絲爾美肌乳小金管 怡麗絲爾美肌乳小銀管
質地 較滋潤 較水潤
推薦肌膚 乾性肌膚、混合肌膚 油性肌膚
功效 防曬、保濕 防曬、美白

 

怡麗絲爾小金管使用起來較為滋潤,較適合乾性肌膚或混合肌膚春冬季使用,而怡麗絲爾小銀管多了傳明酸,質地清爽,使用起來水潤不黏膩,不管哪種膚質或季節都適用,建議可以2款同時購買,針對肌膚每日的狀況搭配使用。

怡麗絲爾美肌乳懶人使用方法教學

接下來讓小編針對妝前打底和快速補妝兩個部分,詳細告訴各位男神、女神,怡麗絲爾美肌乳的使用方法,讓你擁有完美妝容一整天。

 

怡麗絲爾美肌乳使用方法

  • 妝前使用

    步驟:清潔臉部肌膚→怡麗絲爾化妝水→怡麗絲爾美肌乳→底妝

    簡單3步驟就能讓你上底妝,不用過多的瓶瓶罐罐,也不用擔心妝感厚重、卡粉,妝容不均勻等問題,水潤質地連卸妝也能輕鬆搞定。

  • 補妝UP UP
    步驟:擦拭餘粉、油光→塗抹怡麗絲爾美肌乳→底妝→粉餅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如嚴重脫妝或臉部脫妝時,將臉上餘粉以及油光以化妝棉按壓的方式整理,再使用怡麗絲爾美肌乳以畫圓的方式溫和按摩塗抹,就可以直接進行補妝了,最後別忘記使用粉餅定妝,就能讓底妝更持久與服貼

怡麗絲爾美肌乳從使用者的角度出發,細膩的質地以及複合式功用,一管抵多瓶,減少了每日上妝的繁複步驟,讓肌膚擁有可以呼吸的機會,除此之外怡麗絲爾的產品添加了滿滿的膠原蛋白,可以到官網選購合適自己的產品搭配使用,讓你每天都能擁有國際巨星般的頂級妝容,散發你的自信光彩。